新闻中心
校友游园会 春日乐悠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春日雅集校友游园活动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4/04/16 16:08:36)

4月13日,外国语学院20余名校友与60余名在校生一起参加了学院举办的春日雅集游园会活动。

传统文化游园会活动自去年首次举办以来,受到广大校友和师生们的欢迎。今年的活动新增了许多新颖有趣的环节,如漆扇制作、永生花压花装饰、节气书签DIY等,校友们沉浸在各个项目的体验中,有的拿着已经做好的扇子美美地拍照,有的则和一起玩游戏的英专老师们聊得热火朝天。2019届优秀校友耿碧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开心母校能举办这样有趣的活动,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光。”

下午两点,学院在8300教室举行了2024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副院长李凤祝愿所有应届毕业生都能如愿以偿找到理想的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能常回来看看,与母校保持血肉联系,加强交流互动,实现共同发展。(通讯员:姚怡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