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2025届毕业生学业指导和就业指导工作

供稿:    (2024/04/15 17:16:40)

2024411日下午,艺术学院走进北区04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2025届毕业生学业指导和就业指导工作,倾情为毕业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提升教学质量,完善社区服务,为202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精准指导。

活动伊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匡才远面向大三年级主要学生干部详细询问了目前的学习情况,倾听他们对教育教学的意见,解答大家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匡院长还与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经验和研究成果,对学生如何合理高效地使用数据库资源进行专业学习开展了指导。

对于明年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就业问题也是他们最关心的话题。在活动中,匡院长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分享了求职准备和求职技巧方面的经验。他还提醒学生,学校每年都会为毕业生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服务,希望在座的学生骨干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提升个人求职素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班同学的就业积极性,增强就业信心。

本次活动为2025届毕业生提供了学业和就业方面的精准指导,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接下来,艺术学院将持续开展领导干部与学生的交流活动,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撰稿人:丛扬子 审核人:鲍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