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举办2024年江苏省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4/04/12 17:08:27)

49日中午,在幕府校区崇文楼310会议室,人文学院举办了2024年度江苏省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宇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评选会。

评审会上,26位候选人依次登台,他们精神抖擞、自信满满,在有限的2分钟展示时间里,从学业成绩、竞赛情况、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展现了在校期间的突出表现,分享了成长经历与心得体会。一份份图表、一个个数据、一张张荣誉证书,无不证明了大家的努力和收获。优秀毕业生的候选人来自20古典文献学班的张桢同学说:“在金科的四年,虽然即将随着几张ppt缓缓揭过,但其间是一个个挑灯夜战的夜晚,是一次次打破与重建,也是取得成果的喜悦与充盈,更多的是成长和愈发坚定!”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董宇副书记对候选人、候选班级的申报答辩表示充分肯定,她鼓励同学们展示自我,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不懈努力、共同进步,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若干名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及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这些优秀学子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更为广大学子树立了榜样。

本次评审会,不仅展现了优秀学子的卓越风采,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社会责任感,相信大家未来将为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