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雷锋精神薪火传,奉献之花满校园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4/03/27 14:23:09)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风采,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围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

3月7日,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支书召开动员培训会,团总支书记宋向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做到“把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其关键在于将自己的青春奉献融入为国家为人民的服务之中,切身感受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各班级团支部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分享了雷锋故事,激发同学们的奉献热情;学院志愿者们结合“消防安全月”活动,在校园内宣传安全用电等消防安全知识。此外,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到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中,包括参与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应急救护培训、指引齐武路小学学生安全过马路、DIY花束献给校园里默默付出奉献的人,致敬我们身边的“新时代雷锋”。

本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响应、热情投入,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校园、建设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建工学院团总支将持续努力,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撰稿人:宋向 审稿人:郑庆秋)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宋向召开“讲好雷锋故事”动员培训会

团支书分享雷锋故事

学院志愿者宣传安全用电

学院学生制作小红花献给校园里默默奉献的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