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4/03/13 09:07:11)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加强学院与优质企业的联系,建筑工程学院特邀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门助理刘泽华、招聘专员沈小萌到院洽谈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庆秋、学工办副主任鲍飞豹参加。会议由鲍飞豹主持。

会上,郑庆秋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立德树人,围绕“江苏省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在发展路径上坚持地方性,在办学定位上突出应用型,在能力培养上对接职业性,在育人成效上强调创新性。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泽华助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研成果、业务服务等情况,希望通过多种形式与学院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赢。会后,刘助理进行了招聘宣讲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与发展、招聘岗位与要求、员工福利与发展等,分享了简历制作以及面试需要注意的事项,宣讲会结束后立即进行简历筛选并进行面试,最终有3位同学获得企业offer。

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深入发展,助力毕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企业简介】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一类成员单位,是核工业第一家整建制进入深圳的中央企业,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11)的全资子公司,是中核集团、中国核建驻粤港澳大湾区窗口企业,肩负中核集团和中国核建参与湾区建设和产业升级先锋的重任。公司以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机电、新能源项目的设计施工及投融资为主营业务,拥有房建、市政、公路、机电安装、电力等“五总七专”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土木建筑企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深圳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南山区总部企业”,连续多年获评“南山区建筑业增加值十强企业”和“深圳500强企业”,成功迈入深圳市质量百强企业、深圳市建筑行业综合竞争力评价百强企业方阵,是“全国AAA级信用企业”。(撰稿人:鲍飞豹 审稿人:郑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