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化劳动教育,共筑温馨建工——建筑工程学院师生手工制作芝麻丸子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4/03/11 10:33:15)

春风拂面,建筑工程学院将劳动教育融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师生开展了“创造健康生活,传承手工之美”手工制作芝麻丸子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书记杨如丽主持,学院女教师和女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杨书记耐心地指导师生们如何搅拌食材、揉搓丸子、包装成型。师生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不仅学习了制作技能,更在制作过程中体验了劳动的辛苦与乐趣。在制作完成后,师生们一起品尝香甜可口的芝麻丸子,学生们还将自己制作的丸子作为节日的礼物送给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对她们的感谢和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手工制作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触动。不仅在师生间搭建了一座情感交流的桥梁,更让师生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魅力,感受健康生活的美好。(撰稿人:鲁瑶 审稿人:杨如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