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风送暖,鲜花寄情--理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献花献祝福活动

供稿:理学院    (2024/03/08 11:36:15)

阳春三月,暖风拂面,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重要节日,表达对我院女教师的节日祝福,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献花献祝福活动,为学院女教师送上祝福。

3月6日,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各班班长及团支书们代表理学院全体学生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女教师送上鲜花,向她们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她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奉献与付出。收到祝福的老师们热情回应,以真挚的笑容表达了喜悦之情,真切地感受到同学们的深厚情意,浓浓的节日惊喜不仅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通过此次献花活动,学院不仅营造了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更让师生情以鲜花为媒介传递,在心与心之间交流,让友爱的氛围在理院师生之间延续。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向每一位在岗位上坚守和奋斗的女性致敬,祝福坚韧勇敢、可亲可敬的女教师们节日快乐!撰稿人:孙宏,审核人:雍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