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一对一求职能力提升辅导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4/03/08 10:04:48)

为把准2024届毕业生“求职脉搏”,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学生充分就业,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区学生一站式社区开展了一对一求职能力提升辅导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星、副院长李凤、学工办主任王奕、团总支书记杨婷对2024届就业困难的4名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辅导会上,老师们首先了解了四位学生的基本情况、求职意向和求职经历,针对学生的不同特点开展了个性化辅导,包括简历修改、形象改造、礼仪培训、面试指导等,通过一对一、面对面地辅导,全面提升学生的求职信心和能力。

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外国语学院发动全院教职工,全方位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建立就业困难学生动态帮扶机制。后续,学院将每周召开一次辅导会,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全覆盖一对一辅导,并持续跟进动态管理,力争逐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人:王奕 审稿人: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