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4/02/29 16:56:37)

为深入了解当前毕业生的求职进展,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文学院于228日下午3:00,在崇文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吴轶军、院长张维亚、副书记董宇、副院长赵步阳,以及各系系主任、就业干事、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轶军书记主持。

会上,吴书记首先强调,就业是每位毕业生人生道路上的重要一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支持和帮助。随后,就业干事马思齐老师介绍了当前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上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班级目前学生考研、就业、实习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副书记董宇就学生在签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和指导。张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实时掌握学生求职动态,并根据我院毕业生实际情况,及时给毕业生推送有效的就业信息,并做好跟进指导与服务。二是全面了解毕业生求职需求与困难,及时疏通、反馈毕业生就业问题,精准把握学生就业状态,提供分类服务指导。

未来,学院将继续以毕业生实际就业需求为出发点,做实做细就业指导,用心用力就业育人,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