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通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供稿:    (2023/12/14 14:00:1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网通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开展了冬季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12月8日-12日,网通学院全体辅导员利用中午、夜间值班时间带领学生干部深入所带年级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尤其对冬季学生可能使用的大功率电器进行了仔细排查。同时,辅导员们利用此次专项检查的时机,向学生宣传和普及宿舍安全知识,要求同学们遵守《金陵科技学院本科生宿舍管理规定》,在宿舍里保持宿舍整洁、干净,不使用违规电器,确保宿舍安全。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专项检查,网通学院做到了全方位、多角度检查,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和谐友好的宿舍生活环境。今后,网通学院将继续开展主题班会、专项检查等活动,增强学生安全观念和警惕意识。(采写人:吕传振 审稿人: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