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3/12/01 16:28:25)

为保障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服务职能,弘扬 “严谨、勤勉、求实、创新”的作风,1129日下午13:00,人文学院在幕府校区教三阶举行了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铖、学工办主任童明明、团总支书记高欢欢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庄严的气氛凸显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公平、公正、开放的选举要求。本次选举分六个环节,首先第十九届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张桢,作年度工作汇报,她从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社团管理、新媒体平台使用等方面,介绍了这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未来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孔祥如在汇报中说:“这一年的工作,我学会了不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成长,教会了我未来工作更加注重规划和细节,严谨办好每一件事。未来希望学弟学妹们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美好的人文学院学生会大家庭!”接着,3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他们分别从特色优势、工作经历、对部门的认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在高欢欢老师及监票组成员的协助下,进入了紧张的投票和监票环节。随后,为表彰过去一年里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童明明老师为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各部门优秀助理颁奖,并宣读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15名候选人成功竞选,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祝贺掌声中结束。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学生会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相信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必将引领青年学子们,奋勇拼搏,成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榜样,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