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安全学院举办“CodeCollab”社团创立仪式活动

供稿:网络安全学院    (2023/12/01 15:27:39)

11月30日,网络安全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1105实验室,隆重举办了“CodeCollab”社团创立仪式活动。参与本次社团创立活动有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阎浩、学工办副主任孙垒活动由社团社长刘墨主持。

首先,刘墨同学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情况:“CodeCollab”社团的主要活动将聚焦于算法学习和参与学科竞赛,其中包括著名的蓝桥杯比赛。社团将组织定期的讲座、研讨会和编程实践活动,旨在提高成员们的算法能力和解决问题的技巧。通过这些活动,鼓励成员们共同合作、相互学习,并在竞赛中展现出色的表现。“CodeCollab”社团将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他们在算法学习和竞赛中取得成功。

本次社团创立活动成功举办,更好帮助网安学子们了解社团创立的初衷与社团的定位持续加强对社团成员的培养,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加深对社团的归属感,使学生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也充满期待提高规划未来能力。审稿人马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