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3/12/01 15:12:18)

为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端正学生学习态度和考试态度,提高学生对校纪、校规的理解,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28日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郑庆秋主讲,2023级学生全体参加。

大会伊始,郑庆秋副书记带领全体2023级学生共同学习了《金陵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关于学位授予、考试违纪和作弊处分的有关规定,要求同学们要时刻谨记考试的注意事项,并以真实案例警示同学们务必要注意考风考纪,鼓励大家要注重平时学习,主动积极向老师、同学请教,及时解决学业上的疑惑问题。接着,郑庆秋副书记着重强调了“五不三带”、晚自习纪律、作业完成情况、学习短板等现实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自身的问题与难点,努力克服困难,加强自我教育意识,强化自主学习能力,适应大学生活,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大学校园中茁壮成长,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光溢彩。

此次大会将考试的纪律性和严肃性传达给了每一位国教院学子,使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在期末考试期间,希望每一位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做一名诚实守信的金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