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英通信工程项目留学交流会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3/11/27 16:13:56)

为了让中英通信工程项目学生更好地了解第二阶段跨境教育,帮助学生尽早做好第四年在德蒙福特大学(简称DMU)的学业规划,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24日在科技楼三号楼517教室举办了中英通信工程项目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德蒙福特大学中国办公室Sarah老师与G21通信工程班学生开展留学交流。

此次活动Sarah老师主要介绍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包括德蒙福特大学学校及学院介绍、对接专业和录取要求、外方生活条件及项目学生未来发展。活动中,Sarah老师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在DMU的学习方式、技巧和未来发展的空间。她建议同学们在DMU开学前的一个月与外方老师沟通选课的情况,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兴趣选择课程,学习中可以在老师讲课时录制下来反复听,并积极向老师请教问题,也可以挑选一些中文书籍作为学习的补充材料。同时,她提醒同学们外方老师一般不使用社交软件和学生交流,建议大家一定要养成写邮件与老师沟通的习惯。谈到未来发展空间,她认为项目学生在全英文环境中可以迅速提高英语交流能力,有很大机会升读世界Top100名校,高水平的学习质量、海外学习经历、较强的语言能力有助于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院鼓励学生积极选择跨境教育,抓住“双校园培养双文凭毕业”的契机,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继续到世界百强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实现人生跨越发展。(撰稿人:李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