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2023/11/24 08:42:39)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举办第二十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蓉、学工办副主任李梅、各年级辅导员、运动员、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在运动会精彩短片回顾中拉开帷幕,机电健儿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重现在眼前,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本次大会共表彰优秀运动员15人,优秀志愿者13人。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学生运动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志愿者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备赛、参赛并克服困难取得优秀成绩的心路历程,以及如何精心组织、热心服务同学的真切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将运动会上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把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蓉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敢于拼搏、为集体争光的所有运动健儿以及为运动会组织工作、后勤保障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学生们表示感谢。她指出,良好成绩的取得不仅是老师和同学们携手奋进、共同努力换来的结果,更是同学们不畏困难、奋勇拼搏、超越自我所取得的成绩。大学生活应以学习和运动为根本,学生在体育中能培养坚韧的意志,并运用到学习和平时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圆满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发扬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同学们运动锻炼的热情,提高了集体荣誉感,有力推动了学生工作,期待明年比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撰稿人:黄凝宁,审核人:张蓉)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