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2/06/02 16:50:47)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在学校党委党校的指导下,商学院党委分党校于2022年5月9日-6月1日,举办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47人名学员参加培训。经理论学习、讨论交流和社会实践等环节,146名学员通过考核并结业,其中15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洋、校招就处处长闵光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骅、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东红、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康东升,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五个专题集中授课。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对此次培训班的课程与实践环节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协调邀请了授课教师,并在开班典礼上对学院提出了要求。分党校分批次组织学员开展了校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打扫考研教室、参观当地红色基地、线上观看红色视频等教学实践活动。学员们还围绕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如何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如何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展开分组讨论与交流活动。

6月1日,商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会上组织员黄丹丽老师对培训班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宣读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优秀学员代表20电子商务付郅纯和21市场营销(2)贺琴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孙亮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强调,党课培训班虽然已经结课,但这更是新阶段的开始,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从思想上入党;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三是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早日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党员;四是做好优秀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撰稿人:黄丹丽 审稿人:周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