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通学院设立专用场地助力考研云复试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22/04/01 12:23:43)

近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正值应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的高峰期。简洁明亮的独立教室,高速畅快的网络,固定高清的双机位摄像头……在不少考研学子为云复试担忧时,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准备好了多间线上复试专用教室,解决场地和技术难题,让考生们安心复习,全力备考。

针对不同考生不同时段的面试空间需求,学院尽全力调动一切可用资源,为学生参加复试保驾护航。学院5楼和6楼的党员活动室、教师办公室、实验室等办公场所纷纷成为考研学子们复试的临时考场,学院还对复试场所的有线网络、无线网络进行测试,以保障网络环境满足远程视频复试的需求,同时为每个考场配备了消毒酒精、湿巾以及免洗洗手液

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宇在复试模拟调试时,叮嘱学生不要紧张,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展现自己。

此外,学院会在办公室门上张贴“考研复试中—勿扰”的告示,并在每层楼安排一位学生在门口静静等候,处理突发事件。

18通信工程(2)班的张同学感慨道:当疫情与考研相遇,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安静幽雅的环境,缓解了我紧张的情绪,解决了疫情期间我们线上复试的实际困难,为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点赞!

(撰稿人:孙成 审稿人: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