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通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讲座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22/03/28 09:57:54)

为帮助2022届考研学子顺利完成研究生复试与调剂,提高考研录取率,3月24日,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讲座。本次讲座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组织,特邀田锦院长主讲,由学工办主任郑灵敏老师主持,参与研究生复试的所有同学参加。

田锦院长首先对研究生招考复试、调剂方面的流程进行了介绍,详细解读了调剂规则、志愿填报、面试等注意事项,教授了同学们许多关于复试方面的技巧。然后,田院长根据不同专业,有针对性地阐述了网络、通信、光电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具体的例子,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并学会运用这些技巧。最后,同学们就关心的复试与调剂问题积极提问咨询,田院长一一给予细致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坚定发展方向,把握住这次考研出线的机会,精心做好复试各项准备,祝福同学们都取得满意结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积极开展考研志愿报考指导,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提供考研学习场地等等。在考研复试阶段,院领导、各系部主任、辅导员将为考研学子提供暖心且个性化的指导与服务,积极提供调剂信息,协调考研线上复试场地,做好复试学生心理疏导,全力以赴助力每一位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撰稿人:郑灵敏 审稿人:陈健)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