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群雄舌战展雄风 针锋相对辩天下——智控学院举办第八届辩论赛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1/12/07 09:55:58)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智控学院于近期举办第八届辩论赛,张亮老师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历时三个星期。

经过连续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最终21自动化二班和21物联网二班进入决赛。本次决赛的辩题为“从未在一起更遗憾/最终没在一起更遗憾”。两支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辩手们你来我往、侃侃而谈,一层一层地将辩题不断剖析。尤其在自由辩论的环节,双方唇枪舌战,步步紧逼,将场上紧张激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正方21自动化二班赢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反方21物联网二班的许永琪同学获本场“最佳辩手”称号。最后,学院为前三名班级的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而且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这也展现了智控学院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审稿人:张亮)

DSC_1964

DSC_2024 (1)

DSC_1969 (1)

DSC_2015

DSC_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