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21/12/07 09:48:4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宿舍生活环境,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检查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团学联学生干部对学院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仔细的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排查学生宿舍电源使用、违章电器、宿舍环境卫生等方面安全隐患问题。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都能做到干净、整洁,无违章用电等情况。对于部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辅导员老师现场要求整改,并定期复查。

检查过程中,还开展了心理健康进宿舍活动,向同学们分发心理健康宣传材料。同学们表示,通过进宿舍宣传心理健康,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心理健康知识。同时,辅导员们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及心理状况。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既促进了学院宿舍管理水平的提升,又督促了同学们养成优良的生活习惯,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营造安全和谐、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增加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幸福感。(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