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供稿:动漫学院    (2019/10/11 20:06:46)

10月9日下午,动漫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出席,各系系主任、综合办主任、教务办副主任、学工办副主任、辅导员及所有新生参加。

匡书记从初心着手,分别指导新生树立家国情怀、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建立正确的宗教观、养成科学的学习习惯、建立和谐的宿舍关系和健康的沟通机制,为新生充实而顺利地完成学业给予指导。

王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校园里无处不在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作品;动画专业让人印象深刻的数个“第一”;数字媒体艺术的“最多、最快、最成功的、最具有特色”;还有学院的多个“唯一”都给学生留下深刻印象。

赵书记对新生表示欢迎,从校园环境的常变常新为出发点,就新的校园环境、新的学习阶段和新同学分别为学生做了生动描述。赵书记希望大家要抱有理想信念、勇于奋斗同时要脚踏实地。同时,要做到“三爱”,即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专业。

三位学院领导以亲切讲话指导新生成长为一名合格并且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动漫学院秉承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在开学伊始狠抓学风建设和爱党爱国爱校之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审核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