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供稿:电信学院团总支    (2018/03/06 12:53:47)

今年是雷锋日设立65周年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奉献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晨露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南北区食堂门口举办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目的的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由晨露志愿者服务团队的社长以及社员负责登记捐赠情况,捐赠所得将全部以本校名义用于帮助周围社区、孤儿院以及山区有需要的小朋友。

活动从中午十二点开始,陆续有来自各年级的学生携带着衣物、水杯、笔记本、书包等各种实用物品来进行捐赠,由晨露志愿者服务的社员们为前来捐赠的同学们登记物品列好物品清单便于统一捐赠到需要的小朋友手里。在“倒春寒”的冷风中,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耐心的登记整理捐赠物,前来捐赠的同学们获得了助人为乐的满足感,并亲身实践了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

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我院晨露志愿者服务的同学们和举办雷锋日相关活动的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合影留念。在校旗的见证下相信他们通过这次活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