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学生作品亮相南京国际时尚周

供稿:学习强国    (2023/10/12 13:30:15)

近日,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生新锐设计师毕业设计秀亮相2023南京国际时尚周,将年轻设计师的创意和时尚融入了这一重要的时尚盛会。

此次毕业设计秀共发布50套作品,涵盖时装、配饰等多个领域,每一件作品都体现了学生们的独特创意和审美眼光。他们的设计作品独具特色,突显了年轻一代设计师的时尚前瞻性和独立思维。

这场毕业设计秀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展示平台,也吸引了众多时尚界专业人士和观众的目光。“这些设计既充满了创意,又体现了时尚的潮流趋势。这些年轻设计师为时尚界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时尚界专业人士表示。

“他们不仅在设计方面表现出色,还展示了对时尚潮流和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金陵科技学院服装与设计专业宋湲教授介绍,这次毕业设计秀是学生们展示设计能力的绝佳机会,也是他们职业生涯的起点。

本文刊于2023年10月11日学习强国,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3794725562620505508&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jiangsu-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2602266e03c0a88662000b&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