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举行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供稿:交汇点新闻    (2023/09/28 16:11:14)

(通讯员:赵熠 刘鹏)9月27日,金陵科技学院举行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1200名金科新生组成的方阵变化出“2023”“新生”“汇报”“演出”等字样,擒敌拳、搏击术、匕首操,一招一式行云流水,极具视觉冲击。“沉浸式”战术表演使人身临其境,模拟战场狼烟滚滚,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推向高潮。8名退役复学学生代表报到,充分展现了退役不褪色、换装不换志的军人担当。

今年9月是我国首个“全民国防教育月”,金陵科技学院把“塑性”和“育人”贯穿军训始终,除训练课目外,还举办了国防教育讲座、消防安全救护综合演练、校园安全及反诈知识宣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显著育人成效。

本文刊于2023年9月28日交汇点新闻,链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312/2/nj2cNBpaV726UA1Q/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