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安排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4/02/29 09:08:4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金陵科技学院坐落于人文荟萃的美丽古都南京,是一所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教育部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单位、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创始单位、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席单位。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000余人,今年招收首届硕士研究生60余人。学校2021年被教育部增列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电子信息、土木水利、会计增列为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校共设有20个二级学院(部),开设66个本科专业。2024年将有本科毕业生5600余人,竭诚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为充分发挥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满足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的需要,我校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真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才纳贤。

一、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金陵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共5600余人。各学院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详见《金陵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业、人数、就业干事一览表》:

二、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具体安排

(一)线下招聘活动

1、线下宣讲会

各用人单位可通过金陵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预约线下校园专场宣讲会。请提前一周进行网上申请,学校将根据宣讲会规模、申请时间、专业匹配度等进行场地安排。

2、行业地区专场招聘会

各省市县人社部门、行业协会等可组织用人单位进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专场招聘活动需至少提前一周预约,学校审定后安排招聘会相关事宜。

3、春季综合类招聘会

学校将根据毕业生在校情况制定线下校园招聘会计划,招聘会邀请函将在举办前两周发布在金陵科技学院就业网及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二)线上招聘活动

1、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登录金陵科技学院就业网随时预约空中宣讲会,学校将及时审核并做好校内宣传工作。

2、网络招聘会

结合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实际需要,学校将择期开展网络招聘会,招聘会邀请函将在举办前两周发布在金陵科技学院就业网及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三、进校审批

成功预约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需按要求完成进校申请。单位需在进校前一天或进校当天通过金陵科技学院官微访客系统自行发起进校申请,经学校审批后,方可进校。

每家招聘企业进校参加宣讲会人员不得多于4人、参加招聘会人员不得多于2人。

金陵科技学院招聘人员入校申请指南:

四、联系方式和其他事项

联系人:陆老师 025-86188088

就业网网址:https://jit.91job.org.cn/

微信公众号:金陵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