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问答活动

供稿:教学质量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4/04/15 11:14:13)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切实增强师生员工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知度、理解度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近日,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问答活动。

活动分学习与知识问答两个阶段进行。在学习阶段,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以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系统学习了《金陵科技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教师版)》《金陵科技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生版)》等材料。在知识问答阶段,师生员工通过网络平台线上答题形式,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进行答题,进一步掌握学校审核评估相关重点内容。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知识问答环节,活动于4月15日落下帷幕。在此期间,全校师生踊跃学习审核评估知识,了解学校审核评估重点部署,有12000余名师生还在线参加了知识问答。本次活动切实增进了师生员工对学校办学情况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认知了解,牢固树立了“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处处都是评估环节”的主人翁意识。师生员工们表示,要以审核评估评建改为重点,以抓日常教学质量为手段,把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与学校的各项工作和长远建设目标有机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打赢审核评估硬仗。

(通讯员:江赛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