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顾晓燕到幕府校区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4/03/21 14:10:53)

3月19日上午,副校长顾晓燕带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到幕府校区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文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干事、骨干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

调研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传达了3月13日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金陵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精神,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和面临的突出问题,围绕如何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发言。

顾晓燕强调,要紧紧围绕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申报的目标任务,按照校长办公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部署要求,将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充分认识今年面临的形势,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多措并举,将学校促就业具体措施要求落实到位,健全就业工作长效机制,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讯员:肖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