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省种业振兴揭榜挂帅项目“保护地专用高品质茄子新品种选育与推广”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4/01/15 15:12:33)

1月11日下午,江苏省种业振兴揭榜挂帅项目“保护地专用高品质茄子新品种选育与推广”推进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高永祥及园艺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茄子育种团队成员、项目参与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目首席崔群香教授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承担的项目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等。

高永祥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茄子育种团队取得了显著成果,学校会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他指出,项目单位要规范财务管理,重视项目经费使用,根据项目考核任务要求查找问题,进一步强化协作攻关,突破茄子种源“卡脖子”技术,选育和推广保护高品质茄子新品种,不断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通讯员:苗淑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