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7项课题获批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

供稿:教务处    (2023/12/22 11:21:42)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评选结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3〕38号),我校有7项课题获批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立项数量位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二名。

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旨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巩固高校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推动高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引导高校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探索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新要求,着力研究和解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增强高校自主培养质量,提升江苏省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的整体水平,扎实推进江苏高等教育现代化强省。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并积极投入于一流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模式、机制、途径、方法和评价等方面的问题研究。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与指导,为其顺利开展研究任务创造更为良好的环境,以期形成一批高质量、有代表性的课题研究成果。

(通讯员:刘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