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和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3/12/13 16:04:48)

12月13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和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我国改革开放45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上海考察指导,在上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对新征程上上海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对上海发展作出新的战略擘画,为做好上海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指明了方向。

广大教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意识,积极开展科研攻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要自觉传承弘扬新四军红色基因,积极把红色资源融入学校思政教育,努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电信学院党委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