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获批2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供稿: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3/10/07 13:57:3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联合发文公布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名单(苏教研〔2023〕2号),我校共获批2个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研究生工作站是由设站单位与高校联合申请设立、共同建设,高校选派教师和研究生进驻,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平台。获批研究生工作站是对我校教学和科研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我校与企业合作模式的认可。本次获批的工作站由商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参与建设,是继人文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4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获批以来的又一成果。

学校将严格按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做好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和验收管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科研实践能力,更好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专门人才。

我校获批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名单

工作站编号

设站单位名称

合作高校名称

工作站类型

2023_167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陵科技学院

企业

2023_168

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金陵科技学院

企业

(通讯员:黄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