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江苏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佳绩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09/30 14:29:49)

9月24日-25日,“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决赛在宿迁学院举行,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宿迁学院承办。自5月启动以来,全省高校共青团聚焦思想育人主责主业,以赛促讲、以赛促训,经层层选拔,共有400名师生入围省赛决赛,分别在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专职团干部专项赛、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专项赛、思政课教师专项赛四个赛道竞相争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美娴老师在思政课教师专项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以队伍建设为中心、以课堂教学为关键、以主体实践为载体,打造思政课品牌特色,不断增强思政课育人成效。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思政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通讯员: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