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第39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09/08 15:20:40)

9月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倪杰、副校长高永祥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走访了部分学院,向在校工作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刘志远率队走访了网络安全学院、动漫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亲切慰问了江苏省教学名师杨晓莉教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梁颖红教授、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蒋茜副教授等优秀教师代表。他对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全校教师以身边的优秀教师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夯实知识功底、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刘永彪率队走访了人文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和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亲切慰问了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葛怀东副教授、南京市“师德先进集体”园艺园林学院园艺系以及戴鼎震教授领衔的南京市职工创新工作室教师代表。他对老师们潜心育人、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并对老师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教师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提升教学、科研和服务水平,引导学生锤炼高尚品格、勤奋学习知识、培养创新思维、立志奉献祖国,做教育初心的坚守者、学生成长的引路者、教育事业的奋进者,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振奋人心,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不断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学校事业发展为己任,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与江苏省教学名师杨晓莉教授合影

校长刘永彪与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葛怀东副教授合影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率队走访慰问网安学院教师代表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率队走访慰问动漫学院教师代表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率队走访慰问材料学院教师代表

校长刘永彪率队走访慰问人文学院教师代表

校长刘永彪率队走访慰问园艺学院教师代表

校长刘永彪率队走访慰问动科学院教师代表

(通讯员: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