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3年数字化发展重点建设项目布置会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3/07/10 15:07:13)

7月10日,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2023年数字化发展重点建设项目布置会,副校长高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联系人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信息化工作规范运维、网络安全运营、数据保护以及个人信息保护的相关文件精神。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汇报了《金陵科技学院数字化发展五年行动方案》和2023年数字化发展重点项目情况,并就学校数据管理制度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参会单位就学校数字化发展五年行动方案和拟建项目进行了深入有效地探讨交流。

高永祥就加快推进学校数字化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领会教育数字化的重大意义,沿着学校确定的数字化发展方向和路径坚定不移走下去;二要精心组织,发挥好专班作用,全力以赴做好联系项目的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持,有效推进项目科学实施;三要认真调研,提前谋划,做细方案,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做好校园安全保障服务;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资金落实、招标采购等保障工作,集中精力抓建设,全力以赴迎评估,坚定走出有学校特色的数字化高质量发展之路。

(通讯员: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