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供稿:图书馆    (2023/03/13 09:10:31)

3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倪杰主持。

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图书馆馆长唐亦玲汇报了图书馆的党建工作、机构设置、人员结构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文献资源建设、数字图书馆建设、阅读推广、特色工作、学科服务、空间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与会委员从文献资源建设、空间资源建设、数字资源利用、学科服务等方面对图书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达了与图书馆在特色资源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的意愿。

倪杰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一线加强读者需求调研,提高资源建设的精准度和经费使用效益,切实做好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与服务工作;二是要着力打造阅读推广与文化建设品牌,发挥特色优势,推动书香校园建设,打造具有金科特色的资源体系和文化品牌;三是委员们要继续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发展建设,发挥好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咨询督导作用,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创新发展。

                                      (通讯员:朱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