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高永祥参加“十四五”智慧校园与公共服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1/11/22 17:03:25)

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会议室举办“十四五”智慧校园与公共服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中国药科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刘放及我校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研究生处副处长刘琳作专家。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建峰从建设互动平台、智能后勤管理、数字校园空间内涵提升等方面阐述了智慧后勤的发展目标;图书馆馆长唐亦玲从特色建馆和学校无卡化、大数据平台及基础网络升级信息化融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的规划蓝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智慧校园与公共服务发展规划的需求调研及设计修订情况,并就规划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对规划表示认同,并对部分项目的计划安排、技术支持、队伍建设、内容描述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帮助。

高永祥对继续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打造现代教育中心,做好支撑作用;二是要切实加强信息化项目管理,做到统筹有序,建以致用,用以致升;三是要以提升师生体验度和满意度为衡量标准,打造便捷、温暖、有前瞻性的特色校园服务环境。

(通讯员:胡宁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