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博派科技公司来访我校共商与香港都会大学合作推进事宜

供稿: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    (2021/11/21 15:39:04)

11月19日下午,香港都会大学委托单位——苏州工业园区博派科技公司总经理曹斌一行来访我校,共商与香港都会大学合作推进事宜,副校长葛军携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相关人员予以接待。

曹斌对我校与香港都会大学在推进合作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并提议未来双方在香港都会大学肇庆新校区共建视觉设计研究院,为两校合作科研和联合培养硕士搭建平台。

葛军对曹斌的建议表示赞同。他指出,学校将加快完成与香港都会大学的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推进硕士保荐生项目落地,希望与香港都会大学建立教师互访机制,开展科研交流、短期讲座、实验室开放共建等合作。

会上,双方就两校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及启动硕士保荐生项目的推进步骤和安排达成一致。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标志着我校与香港都会大学的合作落地生效,掀开与香港地区高校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通讯员:吴琬瑶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