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    (2018/06/26 11:56: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统一要求和部署,我校制定了《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方案》,616-20日,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平台,分批次、分时段、采用集中或分散的形式,通过组织师生观看中国教育电视台录制的授课视频等多种途径开展“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通过学习,老师们表示,要让学生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四个自信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培养出既有高尚品德,又有真才实学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们则纷纷表示,要明确年轻人肩上的责任和使命,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追求美好梦想而努力奋斗。大家普遍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为实现学校“两聚一建”和“两升”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