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3个省工程实验室通过省发改委评价认定更名为省工程研究中心

供稿: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    (2022/12/20 19:34:14)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纳入新序列管理的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2]1325号),省发改委对我省2017年及之前的江苏省工程实验室进行优化整合并开展评价认定,我校“江苏省信息分析工程实验室”“江苏省智能建筑监测技术工程实验室”和“江苏省软件测试工程实验室”3个省工程实验室通过评价认定,更名为“江苏省信息分析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智慧建筑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和“江苏省软件测试工程研究中心”,并纳入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新序列管理。

我校2018-2021年获批的“江苏省数字技术与产业经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人工智能交通创新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和“江苏省自主移动机器人智能控制技术及应用工程研究中心”3个省工程研究中心自动纳入新序列管理。至此,我校共拥有6个以我校为第一建设单位的省工程研究中心。

“江苏省数字技术与产业经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等6个省工程研究中心将坚持以国家、省和行业战略需求为出发点,围绕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工程建设需要、重点产业创新发展需求布局,积极开展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在关键领域或卡脖子问题上提出解决方案,在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优化,培养发展新动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也将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机制,强化协调创新,充分发挥共建单位的资源优势,探索建立创新联合体,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为进一步申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