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线上调研会议

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2022/11/30 16:17:52)

11月30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4号楼1楼裙楼会议室召开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线上调研会议,副校长顾晓燕及教务处、计算机工程学院、商学院及联合申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办主管王海超介绍了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背景、意义及此次线上调研会的要求,充分肯定了我校申报项目建设情况。

顾晓燕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办学条件、办学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表示,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开展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对促进我校产学研融合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具有重要作用,学校将全力支持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申报及后续建设工作。

申报组代表分别从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规划、创新特色、保障措施、机制体制等方面汇报了产业学院项目申报情况。联合申报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与我校产教融合建设情况及后期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设想。

汇报完毕后,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调研负责人及专家进行提问,并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建设规划、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谷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