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师学院)、农业科技培训中心    (2022/10/06 21:46:52)

10月6日,我校在江宁校区240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燕及商学院、人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在全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教职成厅〔2022〕1号)和《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教职成厅函〔2021〕23号)文件精神,同时与会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本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及实际办学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张燕就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二要严格规范管理,切实防范办学的风险;三要创新办学的体制和机制,为学校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通讯员:陈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