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硕点加强建设工作布置会

供稿: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    (2022/01/20 09:49:22)

1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硕点加强建设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倪杰主持并讲话,会计、电子信息和土木水利三个专硕点牵头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张长青布置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硕点加强建设近期工作安排。各学位点和各职能部门交流了相关工作。

倪杰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她指出,各学位点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紧紧抓住关键指标,全力提高办学条件和研究生培养能力;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对照审核要求努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有的放矢展现发展态势;要内外协调借力发展,结合国家最新文件积极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发挥内外部资源的协同能力,提升整体实力和建设成效。

(通讯员:王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