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会议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    (2021/12/03 10:50:01)

12月2日,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会议。副校长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家陆宝钧应邀参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招投标办公室主任陈斌主持。

会上,陆宝钧围绕“政府采购最新政策、典型案例、政府采购巡视巡察相关要求”作了专题讲座。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施卫娟针对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制度、实施细则及相关流程进行了解读,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采购与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葛军对做好全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学校利益、社会公众利益角度,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障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始终遵循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加强对采购与招标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采购任务,切实提高学校的采购质量和绩效;三要熟悉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和要求,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和规范,时刻树立廉政意识、风险意识;四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注重协作,提高效率,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招投标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院(部)、部门采购联系人及采购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荣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