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校园管理工作专题会

供稿:后勤管理处    (2021/10/15 16:26:59)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管理提质增效,切实推动文明校园建设,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校园管理工作推进会,研究讨论校园管理相关议题。副校长高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后勤管理处从校园环境、后勤维修、车辆管理、物业管理、协同管理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目前校园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分管部门所涉校园管理相关问题积极建言。会议就相关议题达成一致共识。

会上,高永祥强调了推动校园管理工作制度化、标准化、精细化、科学化,促进校园管理提质增效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校园管理能力与水平的提升对于树立学校形象、促进文明校园建设、助力学校全方位发展的重大意义。高永祥就后续校园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先管后治”,积极推进校园管理制度建设,健全完善校园管理机制;二是要围绕“安全、有序、整洁”目标,制定校园管理标准;三是要清晰梳理校园管理内容,规范各项工作流程,推动管理工作精细化;四是要建立完善的巡查、监管平台及奖惩机制,借助更科学的方法提升校园管理能力。

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设备处、保卫处、基建处、团委、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陈迪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