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供稿:党委组织部    (2021/06/30 15:45:31)

6月29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年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凤,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洋出席仪式,900多名师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刘永彪主持仪式。

刘永彪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不仅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尤其是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希望43名获此殊荣的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一以贯之地帮助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汇聚力量,为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荣生、宋佩扬、周兵、邵婉琴、张顺卫、王其章、朱文祥、聂增余、孙宗祥、杨春高、李晓东等11名老党员代表,走上主席台接受纪念章。他们一致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切地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这枚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主持仪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与领导合影

(通讯员:陆振生 岳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