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带队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1/05/11 18:25:33)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5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带队对全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副校长高永祥陪同。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材料工程学院危化品库房、危废暂存室、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软件工程学院办公室、智慧安防中心、中心数据机房、学生宿舍、食堂、医务室等地。

检查过程中,陈小虎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等内容和同志们做了面对面交流,对大家长期以来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小虎要求,安全稳定无小事,各级领导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完善日常管理制度,安全隐患排查要及时,整改要到位,抓早抓小抓细节,抓常抓牢不松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陈小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安全发展理念,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学生工作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通讯员: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