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督导组检查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供稿:后勤管理处    (2021/04/23 12:15:30)

4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市政府第七督导组组长陈光一行来我校督查指导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校党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防控办综合协调组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洋从领导重视、组织管理、接种现场、接种成效四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校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组仔细询问了疫苗接种的流程、人员配置、冷链管理、异常反应监测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对我校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优化接种工作流程,严格规范管理给予了专业指导。

陈小虎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全校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协调,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实施方案,提高接种效率,加快接种进度。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高校大型临时接种点的技术优势和保障能力,确保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平稳、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学校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通讯员:谈元媛 杨嘉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