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04/15 13:23:47)

4月14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倪杰出席会议,高层次人才代表及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9位高层次人才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对学校“两升”目标、产教融合、人事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倪杰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并向各位高层次人才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大家对学校的热爱、对工作的情怀、对团队的重视表示赞赏。她指出,目前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中,希望各位老师立足岗位,在教师队伍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更多教师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刘永彪代表学校向各位高层次人才予以诚挚慰问,感谢大家对学校各方面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好高层次人才、让高层次人才生活有尊严、工作有底气、干事创业有活力,是学校的不懈努力方向。他对高层次人才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注重人才培养,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二是要注重团队建设,发挥好示范和引领作用,坚持研究和服务相统一。他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能够进一步将个人的工作与学校的事业发展有机结合,立足南京、立足学校、立足学科专业,孜孜以求地做好教学和科研等各项工作,实现个人成长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同频共振,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再立新功。


(通讯员:倪雅文 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