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召开新任正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12/31 10:52:20)

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新任正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小虎指出,任前集体谈话是干部提任的制度安排,是加强干部教育的具体措施,是对提任干部在新的岗位和新的平台上发出的“动员令”和“宣传书”,更是出征的“号角”。他代表校党委向大家提五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党性讲政治,坚定不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师生的贴心人,做发展的开路人,做班子的带头人。二要勤勉创新工作。要扎实履职尽责,坚持在促改革上下实功,在抓内涵练内功上下真功,在抓特色树品牌上下苦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三要敢于担当作为。要在恪尽职守中担当作为,要在狠抓落实中担当作为,要在提高标准中担当作为,要在深入一线中担当作为,要在风险挑战中担当作为。四要加强团结合作。要充分发扬合作精神,遇事勤沟通、多商议。维护班子团结和坚持党性原则,共同营造民主集中的良好氛围;要做好本单位同志的团结,做好与其他单位同志的团结,共同推动学校整体事业的发展。五要保持廉洁自律。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诚接受师生的监督。要始终严于律己、身体力行,慎独慎微慎初,履行好“一岗双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不懈改进作风。他强调,任职履新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挑战。希望同志们以思想认识的新飞跃、新时代的新要求、发展的新理念、敢于担当的新作为、团结奋进的新状态、风清气正的新气象,带头抓好落实,以过硬作风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

丁鹏同志从注重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履职尽责,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防范风险隐患和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情操等五个方面,向同志们提出了要求。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陆振生就处级干部在经商办企业、社会兼职、出国(境)证件管理、个人基本信息审核和工作交接等五个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庞海燕、徐志国、李响等3名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把履任新职作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在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步走”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郭建生以及新提任的18名正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讲话

集体谈话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