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报告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    (2020/12/17 11:21:51)

12月13日-16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报告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及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葛维东、吴锦旗、秦广东、董娜组成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面向全校二级学院教师、学生党员、部分学生代表作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进行了系统诠释。陈小虎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我们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聚焦立德树人,强化使命担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贡献力量,为我校“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再谱新章。

宣讲报告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与会师生共情共鸣、反响热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到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持续努力奋斗的良好姿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努力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人文学院学生干部吴敏瑄表示,经过宣讲会的详细解读,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更加深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勇立潮头,不断奋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作宣讲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维东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锦旗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秦广东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董娜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通讯员:吴丹)